好像真正的車比駕訓班的車好開。
今天跟老弟一起到有寬闊馬路的海邊學開車。
方向盤好好轉也好好操作,只是離合器跟油門的用法有點不一樣。
雖然路很寬,但畢竟是在路上,所以一看見有車就會緊張。
我只繞兩大圈就不練了,想說先乖乖把S型練好再說。
說不怕是騙人的,至少我有在嘗試,而且我也很希望自己進度不要落後。
明天又要上課了,希望S型可以順利通過啊,加油!



● 醫龍2

昨天載了第二集,但是今天下午才看了第一集。
原以為第二部大概沒啥看頭,想不到一開始就讓人驚訝連連。
感覺第一部裡面的人都變得更強,連菜鳥伊集院也變得好厲害!
我喜歡伊集院說的那句話↓。
「醫生不是只有醫好人而已,如果讓對方失去了生存的意義,也就沒用了。」
並沒有記住很完整的句子,但是意思大概是這樣。
除了主角高超的醫術外,我想伊集院一步步變強也是一個賣點吧。
又緊張又勵志的一部戲,比起沒內容的偶像戲好看多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