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四天算多嗎?為什麼教練受不了叫我弟來教我= =a
沒抓到方法就不會那麼容易過關,這個我是知道的。
但是也要自己練習過很多次以後才會清楚知道自己的缺點在哪。
今天多虧老弟,他把我不會的地方都教了很多次。
我想明天我一個人練習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。
入口跟出口的地方很重要,結果我都死在那邊就是了= =a
ma~反正現在已經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掛在那些地方。
明天練習的時候要好好修正過來,這樣應該不用一個星期就能學會了吧。
我的進度真的落後別人好多,這樣會讓我很著急,想要快點學別的。
雖然知道這種東西是急不得的,但是總有不想輸給別人的感覺。
還有,討厭老媽以一副她會開車的姿態在那邊亂發表意見,很吵捏!
連離合器跟油門的位置都搞不清楚,還一直在那邊說道理,聽了會很火!
如果那麼厲害一教就會的話,我也用不著花錢去請別人教我啊。
幹麻好像自己之前很強的樣子,還不是考了幾次才考過!
哼!反正我一定要比妳強啦,妳激怒我了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