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是在自己騙自己,以為這樣就會好過一點。
其實我還是覺得很內疚,同時也討厭老媽的行為。
今天簽到的時候,駕訓班的小姐突然對我說「教練有好一點了吧?」
當下的反應是「妳怎麼知道?」,然後再否認也來不及了。
其實我也算是被害者,總覺得教練會很討厭我T^T
被發現了,因為這樣更加覺得無奈與不知所措。
我也不想事情走到這個地步,但老媽的行為我無法控制。
能做的也只是努力練習,最好一次考過,這樣子了吧。

通常人家提意見都可以不公開姓名的呢。
老媽沒記住車號就把我的名字報出去。
她的氣憤發洩完了,倒楣的人好像是我。
啊~~~好煩啊!為什麼要做這種事!討厭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