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練習超級FREE,我想以後每一天都會這樣吧♥
教練根本不幫我把車開出來,直接叫我自己動手。
結果,喵的咧,車子發不起來,害我一直在裡面,好尷尬= =a
最後是胖教練解救了我,然後我就開始繞場練習哩。

奇怪的是,為什麼都沒看到新人在旁邊練基礎動作?
全部的人都擠到考試區裡面的耶?
所以今天的練習是大塞車XDD
我壓到四次線,倒車入庫,S型,上坡,還有紅燈各一次(汗)。
那個…我不知道綠燈在閃的時候就要準備停了,衝過去的結果是響=.,=
MA~老弟說我進步神速哦,我想這兩個星期好好練習的話。
也許,我可以達到自己設定的目標哦^-^

那麼,駕訓日誌到此為止。
再來的每一天應該沒什麼特別的事要報告吧?
等我來報告考試結果就行了^u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