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...永遠一起...嗎?
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腦、我的心一直浮現這句話。
我在問我自己,只是這樣而已。
我在感受這個問題給我自己的感覺。
到底,是快樂到毫不考慮點頭答應?
還是,心頭酸楚且有所顧忌?
我還這樣告訴自己。
如果,得到的第一個反應不是開心。
那麼,該不該在一起的答案就已經很明瞭。

昨天尼寶問我,我是想跟誰在一起。
我笑著回答「妳說呢?我會想跟誰在一起?」
這個空格隨便妳們填囉,而我想跟誰在一起呢?
呵呵,其實根本就是個姐妹們(?)都知道的秘密。
好啦,答案不那麼重要的,不要在意我想跟誰一起吧。
只要知道,我會好好珍惜妳們就好了^-^

今天,又突然有「做不到的承諾不要給」這樣的想法。
是說我工作太閒才有時間亂想嗎?當然不是啦!
因為看了黑道金花那篇文章的關係吧,所以有一點點這樣的感覺。
不要讓人家充滿期待,結果最後留下的只有傷害。
那也許會痛到讓人失去生存下去的勇氣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