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寶是乖孩子,有乖乖做作業。
所以我也不能食言,把WP放上來。

花了比較多的時間修旁邊的網址。
之後是腦筋一片空白不知道該怎麼下手。
因為這不是彩色的照片,處理起來有點困難。
應該說,能夠發揮的空間變得比較少。
好啦,我承認是我自己的技術在退步。
其實,也沒什麼技術可言就是了XD
而且又不知道伊寶喜歡什麼顏色。
乾脆弄個原汁原味(?)。
左邊依舊是我最愛用的樣式。
弄到我都不好意思說這是我的心意了= =a
有很混的感覺^u^

放圖預覽↓

1280*800大圖請點此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