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是盡責的主人(沒錯,是主人,不是媽媽!)。
我才不想當朴某菜的人咧,而且他也不是我的菜(被橘踢飛)。
我家的小米長高囉!變得超大隻。
雖然尼寶家的小籠包哥哥也終於長大了一點。
結果,還是被我家小米給超前哩。
今天很幸運的拍了四張不一樣的朴小米。
原來那個「半笑」真的是在抓癢= =a
剛剛還看到這小米不一樣的睡姿。
不過來不及拍,等我改天看到再補。
是說,那個小框框已經擠不下他躺下時超大的身軀了XDDD
以下放圖片,分別記錄小米長大後的樣子及一些特技^-^
長大後的小米果然笑得比較好看了。
放屁的樣子倒是看得出他在用力^u^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