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對廣告沒啥注意,特別是之前anycall請了我沒feel的歌手。
所以,也許那是一支很好的廣告,但勾不起我的興趣。
這次的anyband廣告做得超好^-^b
MV拍得很酷,四個人勇敢的集合在一起革命,打動其他受控制的人。
歌曲也很棒,我喜歡那句YOU CAN TALK、YOU CAN PLAY、YOU CAN LOVE啦!
跟廣告一開始面無表情的人說著NO TALK、NO PLAY相呼應了。
寶兒在裡面很漂亮,看MV的時候,可以隨著她的歌聲而激動。
俊秀在裡面很帥氣,一點都不像乖乖牌跟愛大叔笑話的人,很酷哦,也很適合。
他的聲音跟寶兒超合,整個就是雞皮疙瘩掉滿地。
然後,明明是一支很酷很有革命感的MV,某人也可以看到哭= =a
那個啊,我也不知道自己掉什麼淚,整個很怕被看到,那就太丟臉了^u^
我想,大概是因為被畫面感動了吧,有種「音樂可以打動人心」的感覺。
我想要看高清晰的檔,如果有的話一定要截漂亮的圖出來>v<
這支廣告真的很讚啦啦啦,棒到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我對它的喜歡。
突然想到這是個廣告而不是MV,但是我不想改了,就這樣啦。
超推這個廣告的,很有質感:><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