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來報告一個好消息。
那就是我的駕照已經到手哩。
昨天下午筆試通過後就很擔心今天的路考。

到駕訓班等人等檢驗管線零零總總花了快一個小時。
考試的進度倒是很快,一下子就到我了= =aaa
在路邊停車的時候好像有壓到白線?!
也許那個人沒看見,又或者只是我自己的錯覺啦。
總之裡面的三合一我都順利通過了。
只有在最後車子莫名熄火,真的很默默無聲的就熄了。
我自己都不知道它到底是出於何種原因熄的火。
害我就這樣白白被扣八分= =+
不過我也順利拿到駕照哩^-^
總算達到自己設定的目標,贏過老媽的三次(哈哈哈~~~!)

本來跟老弟聯合要騙老媽說我們兩個都沒考過。
結果老弟因為太高興表情根本控制不好所以破功。
聽說老媽還偷偷跑來駕訓班看呢。
要不理我們的人是妳,跑來看的也是妳,妳這人矛不矛盾= =a

感覺拿到駕照後也會有很多料想得到的災難會發生。
像是老弟說的某人會逼我買車預言。
還有公司裡的人會問東問西等等之類的事。
快樂一下子就過了,再來會有多少煩人的事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