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盡情的點擊我家小米,這樣應該知道我的意思了吧?
養了這麼多隻寵物,小米竟然會跳舞(驚)!
他的風格應該是屬於土風舞或民族舞之類的吧XDDD
小米你果然適合走諧星路線=vvvvvv=
你家本尊好歹是擅長時下流行的舞蹈。
好啦,我知道,他還很愛跳桶大叔舞=..=
你可不可以不要只學壞的,好的都不學!
這樣我會生氣的哦!!!
還有啦,幹麻不學哥哥這個詞= =+
叫比你嬌小的小籠包一聲哥哥會讓你覺得丟臉嗎?啊?
此外,我還拍到了小米的第三種睡姿,以下附圖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