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那滿滿的五顆心就知道我有多激動XDDD
這次是真的豁出去了,管它會不會被罵。
就算到時候被罵得很慘,東西也已經到手(笑)。
之前看到商品也總會有「啊~好想要哦!」這種想法。
可是每次都會考慮很久,換來的結果是預購結束,最後什麼都沒有得到。
這次的金額更高,所以我也一直在考慮,但是老弟說想要就買,管別人幹麻?
錢是自己賺的,又不是伸手跟父母要,買自己想要的東西也不為過。
朋友、同事也都這樣說,所以,我想叛逆一次,至少一次。
我想得到自己真的想要的東西,不管老媽同不同意。
於是,點選了確定,也已經收到訂購確認回覆。
現在只要乖乖等,等東西送到公司就好哩!
先做好會延期的心理準備吧,反正延期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情哩。
我等你哦!巴黎寫真>//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