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狀態不OK!
從以前的給自己壓力到現在每天都在憤怒爆發中渡過。

身體狀況不OK!
哪兒好了就換另外一個地方不對勁,我的殼是長假的!

精神方面不OK!
TMD某人不要整天在我面前喊沒錢!難道我就活該要交出生活費嗎?

這樣算來,我整個人從內到外,從生理到心理,從公司到家裡沒有一樣OK。
也許有一天我也會變成瘋子把別人逼瘋,活生生成了那個人VS老媽的寫照。

這麼不順心怎麼辦?尼寶說日子一樣要過,要想辦法讓自己開心一點。
以前的自己多好,不開心的時候,壓力大的時候,至少還會掉眼淚。
現在不知道為什麼竟然哭不出來了?
連最後的發洩方式都失去了嗎?終於變得不正常了?
我不是堅強也不是倔強啊。
大概連兄弟們願意把肩膀借我依靠一下,我也掉不出半顆眼淚。

腦袋從理不出頭緒的一片混亂到纏繞成一團大死結。
整個塞在裡面,解不開,也拋不去。越纏越緊,越繞越多。
就像雪球越滾越大,直到腦子再也塞不下,「砰」的一聲炸開來。
終於,所有記憶飛奔而去,該記住的,不該記住的,通通從腦子出走。
只剩下,一個連自己是誰也忘了的我。

這麼糟糕的自己,實在不能做任何人的依靠。
當別人的依靠很辛苦,光是想想就覺得可怕。
那麼,被我依靠著的人,一定也會覺得很累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