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個廢話先。
每天po一篇原來這麼難!!!
有的時候明明沒話講還要硬擠,真的很累人。
兄弟們看得出哪幾篇是我硬生出來的嗎?XDDD

回歸正題。
醫生的話真的要聽!這是我這一年多來的心得。
每次總心存僥倖想說不會被發現,結果都被抓包XDDD
再不然就是一不聽話病情就惡化,整個很靈驗!
所以現在醫生的話我都要當聖旨,不管多艱難都要達到!
而且啊,醫生開的藥很有效,什麼傷口擦都會馬上好。
超神奇的!神奇到讓我啞口無言。
是說我把自己拿來當白老鼠亂試就對了= =|||

當然,不只是醫生的話啦。
兄弟們出自內心的好意見我也都會聽。
不只是聽,我也會好好實踐哦。
其實你們的意見挺好的,我可以從中學到很多^-^
不過如果違背我的原則,大概就很難辦到啦。
畢竟我是個很固執的人,要我違背原則去迎合別人是很困難的。

有沒有人也把我的話當聖旨呢?
我想大概沒有吧XDDDD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