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怎麼分辨?這篇是個好例子,完全是硬想出來的!
開始覺得自己的文章分類用得很爛。
「心情」、「廢言」跟「感想」根本是亂分一通!
剛剛花了好多時間重新整理過。
有些根本是一堆東西混在一起,完全不知道要選哪一個XDDD
看來以後要好好注意這三個選項,不能隨便選。
只要有自己一點感想的就分感想類。
完全不知道在說些什麼的就分到廢言。
帶著情緒之類的就分心情。
以上根本全是廢話!
我只是在提醒自己不要又忘記,不然到時候又要整理。

最後跟伊寶說聲謝謝,我有看到妳的離線訊息。
原諒不懂化粧品的我,我真的不知道那是啥牌子X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