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滴,我家朴小米又長大了XDDD
是時間過太快,還是我真的太勤勞的關係!?
反正小米長好快,一轉眼就變了個樣子。

剛剛在伊寶的小部還想說「那色彩豐富的傢伙是誰?」
滑鼠一移過去就當場傻眼了,「是我家小米耶??!」
有這樣子的反應出現XDDDD
每次到這個時候都會期待下一次變成大人的樣子。
可是現在MERO到底還有沒有下一個階段我也搞不清楚了。
總覺得我的寵物都沒有變得太奇怪,是好但也不好吧。
如果沒有一一記錄下來,真的會忘記他們在每階段是長怎樣子= =|||

不知道能不能期待小米的下一個長大?
又或者這已經是最後的樣子,而我只能等待下一個新寵物的到來?
一切只能等時間來告訴我答案囉!

以下放一張橫條米的圖,有學到本尊吶,顏色配得還不錯XDDD


還有還有,小米交了一個新朋友。
是全世界SLine第二名的金愛斯XDDD
想不到MERO世界裡,神起迷這麼多。
如果把所有神起迷的MERO都加入好友。
500個是不夠用的吧XD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