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冷的天氣,喜歡又不喜歡。

如同尼說的,這樣的天氣很好眠。
只要被窩夠暖和,不用五秒就能睡著。
只是窩在被子裡,暖暖的,很舒服,就是一種享受。
所以,喜歡這種冷冷的天氣。

但若實在太冷,連羊毛被都蓋不暖的時候,就會從睡夢中被冷醒。
於是,會在心裡罵道「這是什麼"給"天氣!」
又或者,想在被窩裡多待一會兒,想賴在床上不起來。
卻因為有必需要做的事一定得下床。
就會暗自埋怨為什麼這麼冷。

這樣的天氣不會有強烈的陽光,所以不會有滿身大汗的時候。
但是相反的,皮膚也會顯得有些乾燥。
夏天要做的事情不用做了,卻要開始做冬天的保養動作。
喜歡乾爽的樣子,但是乾過頭就顯得討厭。

這種天氣實在不適合我,因為我是要冬眠的動物。
想要元氣滿滿的做好每件事,卻總顯得無精打采。
雖然如此,但比起夏天,我還是喜歡涼涼的天氣。
不過,能不能不要這麼冷?我沒那麼多脂肪可以燃燒。
再說,我也不想因此吃太多東西而變胖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