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以為這個月有達到日更呢。
翻了一下這個月的所有文章。
結果咧!!!(←有幫忙打歌的嫌疑:D)
一切只是我的錯覺0rz

喵的咧,月初有幾天沒更到啦X(
本來想說可以順便記錄一下這歷史性的一刻(噗~)。
畢竟要做到日更真的挺不容易的。
雖然有很多是廢言或是情緒化的文字。
不過,就因為這樣才是我的(調2)啦!
結果卻因為前面幾天而失敗了。
MA~以後有的是機會!

↑這樣會不會覺得我很想送走朴小米XD
其實我並沒有這樣想哦,小米這麼可愛,我怎麼捨得(吐~)
不知道為什麼就養成這種習慣了。
除非真的很累,不然就算沒特別的事也會來亂扯一篇這樣子。

最後,雖然已經有回覆留言。
還是想跟尼大哥跟伊小弟說謝謝。
不管是小肩膀還是大肩膀,我都覺得很溫暖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