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不到六十天我的生日就到了!!!
現在還能記得,也許到時候就忘了XD
還依稀記得去年的生日過得有多悲慘:(
大概是長這麼大最難過的一次,也許會因此而忘不了。
小伊的簡訊,兄弟們的祝福,是我去年收到的所有生日禮物:)
不是說你們的心意我不想要,只是那個時候我最期待的沒出現。
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,所以會變成這種情況也是無可奈何的。
明明知道不可能,但是真的發生了還是會感到失落。

現在我的生日又快到了,表示那些事已經快一年或已經超過。
八年的記憶要用多少時間才能沖淡?
隨著不同的時間、空間、人、事、物,反覆出現,兜兜轉轉。
這樣動不動就來撩撥一下我的思緒我的心情,很讓我困擾耶0rz
感覺就像陷入迷宮,拼了命往前跑,到最後才發現竟是一條死路。
白忙一場,一切都得重頭開始。
可不可以不要在我就快全部忘掉的時候又突然讓我全部記起來。
如果許願有用的話,這次生日就來許下這輩子的第一個生日願望好了:)

一個人在家果然快樂不起來o(>-<)o
看到背叛的歌詞,更加快樂不起來了o(T-T)o
兄弟們的肩膀很有用,趕快抓來靠一下!
能撒嬌的感覺真好,原來被愛很幸福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