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沒有心碎的圖案?
我一直很想用一次耶!

最近總是做惡夢,可怕的,傷心的,無厘頭的。
印象最深刻的一個,也是最逼真的一個,就像真的發生了。

我夢見不想面對的人出現在我面前,強迫我把事情說清楚。
激動的抓著我的手,不讓我逃離。
堅定的眼神直盯著我,像在質問「你還想躲到什麼時候?」
不容拒絕的口氣,對我說「我們談一談。」

要說什麼呢?要我把什麼說清楚?不是早就無話可說了嗎?
心裡這樣想著,卻一個字也說不出來。
只是覺得很委屈,眼淚不停流下來。
最後,留下一個驚醒的我。

不是說夢和現實是相反的嗎?
所以這件事不會真的發生吧?
我不要它發生,千萬不能發生。
如果發生要怎麼辦?現在光想就開始發抖。

那麼真實的夢,嚇我可嚇得不輕了。
害怕到我想躲起來,躲在不會被任何人找到的地方。
應該,只有這樣才是最安全的辦法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