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YES~~~~~~~~♥♥♥
我的愛就要奔向我的懷抱了(心)。

這次寫真有準時出耶。
剛剛已經收到出貨通知哩。
不知道宅配要幾天會到?
我是希望不要明天啦。
因為不是寫家裡的地址(怕被抓包XD)。
明天公司沒人,如果明天到就慘哩。
害人家白跑一趟= =|||
要我說「請等我十五分鐘」!
↑這樣的話我說不出來(默)。

可是如果真的是明天到的話。
我也只能乖乖去公司拿吧?
啊啊啊~現在是又煩惱又開心。
怎麼辦?晚上會失眠吧!
我的愛要來了>////////<

還有還有,米餅的結晶真好聽。
米餅會不會變成小伊的第N個不王道配對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