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橘弟,你對人家的「我的愛」有什麼意見。
為什麼看到這三個字就偷笑?快點從實招來!

原來真的是星期六就可以拿到東西呢!
因為我在星期六早上十一點多接到宅配的來電(默)。
還好對方先開口說星期一再幫我送,不然我真的要衝去拿?
不過這兩天很難熬呀,第一次這麼希望假日快過完(笑)。

明天我的愛就要來了,好開心呀!
我的愛是複數,因為愛可以分很多種。小橘弟明白了沒有?
還是你認為我的愛只有某一隻,這樣也是可以啦。
之前有答應尼橘要拍照的,所以有時間會乖乖拍好。
為了我的菜橘王道,我只要拍小菜的部份就好了X)
菜橘請一直幸福下去哦(逃)!

最近發現逗小橘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。
我也已經承認這是看強強類豆花文的後遺症囉。
原本跟小菜鬥嘴很厲害的小橘完全拜在我的嘴下了XD
小橘弟還說我的口氣跟小菜很像!
OYES~就是要這樣你才不會忘了小菜啊=vvv=
好啦,乖乖等我的照片蛤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