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,拿到我的愛了♥
而且今兒個宅配來得好早!
比我預估的時間還要快兩個小時。
等於我到公司沒多久就收到東西了:)

剛看到宅配人員手上的那一箱時讓我很傻眼。
心想「天啊,有這麼大嗎?」
抱到座位上的時候就覺得不太妙,因為有點重。
等拆開外箱後更讓我傻眼了,我的側背包完全裝不下0rz

這套寫真包裝得很精細。
我喜歡外盒類似文件夾的設計。
外盒從顏色到樣式都很有質感。
還包有一層PE膜保護,不過被我很粗魯的拆掉了(汗)

打開來看,上面放的是記事本跟DVD。
說是日記,我倒覺得比較像記事本。
就是有日期跟空白頁的那種,學生應該很常用到吧?
原以為記事本跟寫真一樣大小,結果真的就是記事本一般大。
記事本的內頁做得很漂亮,不過外面的塑膠套有點刮到。
整個就是美感大扣分了,但是這個塑膠套有很貼心的設計。
在末頁的塑膠套還做成兩層,分成四格,可以放些小卡片。

DVD的部份,外層一樣有包膜保護。
我還沒有拆,所以還不清楚內容物,還有它設計的如何。

至於三本寫真,也各包上膜保護。
被一個小紙板隔開放在DVD跟記事本的底下。
三本一樣大小,把外盒塞得滿滿。
一樣還沒拆,所以還不知道照片拍得怎麼樣。
不過在網路上看到的都不錯就是了(笑)。

剛剛我量了一下重量。
這套寫真重達三公斤(汗)。
怪不得我抱回座位的時候那麼重!
而且這寫真大到我的小50置物箱放不下。
連前面的置物籃也差點塞不下去。
最後還是勉強被我放在置物籃戴回家。
在回家的途中很怕路不平寫真會就這樣飛出去= =|||
雖然東西安全到家,但是外盒被我破壞到了(默)。

本來想用相機先把記事本裡面的圖片拍下來。
可是相機竟然沒電,而且檢查過拍出來的圖片。
只有一張超清晰,連紙的紋路都能看到,其他的則完全失敗。
所以今天先把電池充飽飽,明天才好研究我到底是怎麼拍出那張照片的。
這樣,我就可以分享清晰的大朴米圖哩。

兄弟們乖乖等哦!
先把那張成功的圖放上來^-^
金在中這樣看頭真的不小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