慘了!慘了!!慘了!!!
怎麼辦?怎麼辦?怎麼辦?
我好像…生病了= =aaa

原來昨天的疲倦想睡覺是徵兆嗎?
所以現在頭痛發不出聲音來是感冒的意思嗎?
問題是,我沒有出現其他狀況了。

從高雄回來後,不但鼻子過敏好了,也已經很久沒有染上感冒。
即使公司上上下下的人都得了很嚴重的感冒。
怎麼一個接著一個的傳染,我總是可以逃過一劫。
不過,我也從高雄帶回一堆怪毛病就是了X)

希望這不是感冒啊。
感冒實在是很痛苦的病。
提不起精神又不能專心工作。
整個就很讓人不舒服呀!!
病魔速速離開啊~~~~~~~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