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日更目標就這樣沒有了0rz
昨天「更新」與「不更新」在腦袋瓜裡戰爭。
最後很顯然的,不更新贏了這場比賽。

只能說,我真的累了。
大概又是所謂的消沉時期吧?
知道什麼叫消沉後就不時會出現這個負面情緒。
覺得工作好累,每天都被逼迫的感覺很難受。
以前會覺得想哭,現在哭不出來反而打擊更大。
有的時候前輩說話又很酸,擺明衝著自己而來。
不能說出來,只能憋在心裡,現在連回家都不能訴苦。
很無奈耶(苦笑)。

在我有精神的時候,心情很好的時候。
一直很努力希望身邊的人也可以打起精神。
就算知道做再多也沒有用,還是會像個笨蛋一樣盡全力做。
可是當自己變得不快樂的時候,想要找個人來依靠一下的時候。
才會發覺,自己有多麼孤單。
那些曾經說我對她們而言很特別的人,一個,二個,三個…早就不見了。
我現在沒有辦法笑著說「兄弟們願意把肩膀給我靠啊~」這樣的話。
因為真的覺得很失望,說不上對什麼感到失望,就是…很難過。

啊~~我要把消沉的自己毀掉,把現在的自己毀掉!
MD!!!真討厭這種感覺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