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這個,我又晚下線了= =a
試用了米米介紹的免費空間之一。
上傳速度很快,但有些功能太麻煩。
也許是我還沒摸熟吧,改天再好好熟悉熟悉。

放上我特別截下來的畫面。
超喜歡這種集合而成的感覺。
拿來做成桌布應該也會不錯。
當然,我得先把檔名去掉XD
最重要的是,能夠截這樣的圖。
代表我把之前拍的寫真圖全部上傳完畢了。
實在懶得像之前那樣一張一張貼啦。
到時候再把相本網址放上來好哩。
雖然那個空間有限流量,但是會看的人應該不多吧^^a

趴萬


趴兔


最近黑金文沒得追,作者說要大家各忙各的,是該好好休息啦。
我也要乖乖把作息時間調回來,不然換了殼也沒用滴。
點"↓"符號可見大圖,欲看相本請點(紅心處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