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果然要冬眠,就算我是百步蛇也一樣XD
天氣這麼冷,雖然有最愛的小電,我還是撐不住了。

縱使有暖烘烘的被窩,還是常常在半夜被冷醒。
這樣子的睡眠一點也不舒服呀,到頭來反而更沒精神。
而且就算睡再多,需要冬眠的蛇還是覺得不夠(默)。

在這麼冷的天氣裡,怎麼睡也不夠對我而言是殘忍的事實。
不過,也不能因此不早睡,醫生的話一定要乖乖聽。
以後我都要準時睡了,不能再放任自己。

兄弟們,以後我最晚十點半離線。
如果那個時候我還賴在線上。
就請狠狠的把我罵走吧,我會感謝你們的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