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巴黎寫真拍來的圖。
可愛的S~Line小朋友。
這張照片看上去更可愛了^-^

在第二本寫真總算有好多好多的秀秀。
聽說之前只有四個人,因為他先去拍anyband廣告。
第一本寫真也確實到最後面的時候才有俊秀的出現。
還記得其中一張是某人用雙手去捧秀秀雙頰的照片。
感覺某人很像爸爸,溫柔的摸自己孩子的臉(默)。
為什麼說俊秀像孩子?因為他的笑容好純真。

放一張我最愛的照片,這樣子的俊秀真的好不像他。
也許就是因為不像平常的他,所以才得我緣吧(毆)。
總之,我覺得這張照片很好看就是了


為了避免小圖又極其扭曲,把圖縮得不那麼小,這樣也看得清楚些。
一樣點說明字旁的"↓"符號可以看見原大圖。

最近真的很不愛報告自己近況,這樣跟消失有沒有兩樣?
朝向目標的計劃被雨媽這個障礙給潑了冷水。
憑什麼我容易過敏就不能做我想做的事情了?
反正我還是要變得跟目標一樣,絕對!
就算她不肯,我也會自己去弄=..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