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能說,我恨這種鬼天氣!!!
真的冷到不像話,如果可以真的冬眠就好。
這樣就不用在醒來的時候還要強迫自己離開被窩。

只能怪自己的血液循環太差嗎?
所以明明是新買的被子,我卻依舊在半夜被冷醒好多次。
也有聽老媽的話,說什麼穿襪子睡會暖和一點。
結果根本沒用,仍然冷到不行T^T
最後,因為「太冷」而睡眠不足,導致頭痛:(
終於,昨天爸媽看不下去,又拿一件毛毯給我。
果然,因為暖暖的,睡得安穩多了:)

老媽剛碰過水的手還是好溫暖。
對於我冰冷到極點的手,老媽的評語是「變態!」
蛤?這麼冷不是我願意的,就算買暖暖包也沒用吧?
反正,好冷,按著鍵盤的手一點感覺也沒有。
整個呈現半僵硬的狀態= =|||

所以,我真的算是一個冷血動物了。
大概沒有活人的體溫可以低過我。
但是這並不是什麼值得驕傲的事情。
也許這根本就可以說是一種病了啊。
為了不讓自己的體溫太低還要拼命找熱的東西吃。
又擔心吃太多會影響到體重增加。
這麼麻煩,這就是為什麼我恨這種鬼天氣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