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實在是想不出標題了0rz
看到這樣貌似吐舌頭的表情,就想到曾經的一句話。
那麼,就用這句話來當標題吧:)
至於下面該有的一行字就算了吧!
難不成要我用有天的「我要飛上天!」嗎?(默)
感覺這個版面做得很草率。

12月沒有換版面,昨天一直很想弄。
不知道為什麼有很矛盾的想法在做怪。
想,但是又不想,兩邊在我的腦袋瓜又一次戰爭。
考慮了很久,一直到該關燈的時間才有結果。
因為時間到了,所以就算想,也已經沒有辦法去做。

今天總算挑好了喜歡的圖。
光是挑圖就花了一個小時。
然後背景色又花了半個小時。
其他的當做沒看見吧。
我真的腦筋一片空白,什麼都想不出來XD

看著可愛的俊秀,過個開心的一月吧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