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不懂為什麼不直接放完整版。
既然有一分多鐘的PV,不就表示已經完成了嗎?
這樣吊人胃口很過份耶T^T

PV倒是有很多紫色的東西出現。
紫色的挑染、特效、衣服等等。
我喜歡允浩這種挑染的方式。
至於裡面穿的那件衣服,我真的覺得那是透明質料。
就是有這樣莫名其妙的強烈感覺,或許這次直覺不準了XD
之前因為五隻而開始喜歡上指甲油。
這次不會又因為這樣想挑染紫色吧??
嗯,如果真的用了紫色,老媽會打死我的XD

短短的PV試看,允浩的RAP讓我感到驚訝。
一開始我完全不認為那是他的聲音呀。
根本就以為是請AI或是其他日本的RAP高手跨刀。
想不到竟然是允浩耶!!!好可怕~~!!
不過允浩這次的造型很好看哦^^b

還有一個在PV裡面不時把肚肚露出來的人,好像是秀秀?
如果我沒猜錯的話啦,因為光看肚子,來不及看臉就沒了= =|||
另外,有天的臉感覺變小了,好可愛的樣子^-^
昌民的話,我只能說我還是比較喜歡短直髮啦。
為什麼日本的造型師很愛幫他弄原子小金剛的頭髮0rz

以下,努力了很久,結果只有四張圖能看的截圖(默)








以上,我恨截圖報告T~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