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討厭的情況又出現了。
風好大,上了鎖的落地窗依舊會發出聲音。
今夜注定不安靜,也許我會失眠。

頭又莫名痛了,痛到想吐,乾嘔。
吃下止痛藥,希望能撫平疼痛,順便助眠。
快點睡著,才不會閒著腦袋亂想。

直覺告訴我,今年的生日依舊不會開心。
從來就不是想要什麼會直說的人。
但是不說出口,得不到也怪不得誰。
很無奈,很難過,但是,必須振作。

記事本往事一堆,摻雜我多少的憔悴。
最後空白無言以對,形容孤獨滋味。
你帶走整個世界,只留下這黑夜。
忘了要擁抱誰,眼前只剩一條面對。
愛情岌岌可危,所有付出灰飛煙滅。
誰都別來安慰,我不想承認我有流淚。
愛到鞠躬盡瘁,這條路走得很疲憊。
想要趕過傷悲,自己卻在終點前崩潰。

最近慢慢接觸中文歌,剛開始只是被這旋律吸引。
看完歌詞後,觸動了我的心(苦笑)。
多想在覺得受傷的時候借兄弟們的肩膀來靠一下啊。
不過現在這個方法大概沒用,能救我的只有我自己。
除了自己,沒有人能把我拉出來,沒有。
我要在這裡先預祝自己生日快樂。
因為那天,我大概會消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