煩人的事快點過吧。
讓人緊張到反胃想吐的事已經結束了。
後面會接二連三出現讓人更火的事。

不愉快的事在想到今天早上的夢就會變得無所謂。
不禁會有「好可愛的夢啊」,這樣子的想法。
某豆包第二次在我的夢裡出現,還帶上了他四個伙伴。
在放假的最後一天,大家集合在一起進行著結業典禮。
某人就在我的旁邊,我們還相望了一下。
然後,某人露出了很可愛的微笑。於是,我也微笑回應。
後來因為家人來到,我先行離開搬宿舍的東西。
事情完成後,我拉著老媽到典禮現場。
某人看見我,馬上很興奮的對著我招手+喊叫。
完全不把別人放眼裡的舉動,讓老媽用很奇怪的眼神看我。
於是,我很心虛的別開頭(默)。
最妙的是典禮後面竟然播放五隻的畫面,五隻還分散開坐呢。
感覺好像要頒傑出學生之類的獎?
影片還沒看完,我就在這個時候醒來了:)

好甜的夢啊,雖然沒有對話跟交談。
但是那個殺死人的微笑啊,還有那個可愛的叫喊聲>///<
夢裡面有一個主角是自己,感覺好好:)
重點是,夢裡面的這兩個人好像很曖昧啊XDDDDDD
這個曖昧我喜歡=vvvvvvvv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