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完這個就下線哩,今天要早點睡。
早眠的理由是昨天沒睡好(默)。
被白目小弟吵到不行,幾乎到了要敲門警告!

白目每次都很晚回家不說,一回來就狂製造噪音。
做什麼事都很大聲,我因為這樣被吵醒很多次。
之後好不容易睡著了,又被莫名的笑聲吵到。
搞不懂他們是白天話還講不夠嗎?非得晚上繼續講?
最討厭的是一直笑,不知道在笑什麼?
後來我因為受不了直接把電腦音響打開來播音樂。
想不到這招挺有效的,他們馬上閉嘴了!
是因為知道我醒來了?還是其他什麼原因我不清楚。
但是,終於能夠讓他們閉嘴了。

今天還是忍不住跟老媽抱怨,因為這件事始終在發生。
我最不能忍受自己被吵醒,吵醒別人的人都很沒品。
知道別人在睡了還不懂放低音量或保持安靜,不是白目是什麼?
還好今天他回部隊了,所以我要趕快來補眠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