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隻的第三張日文專輯出爐哩!
雖然2CD+2DVD的內容物很吸引人。
但這次大概沒辦法像上次一樣瘋狂。
啊~我真的想要看五隻在日本的MINI LIVE呀!
之前節目上播的沒完整,我要看完整的SOLO LIVE(吼)!
現在只能希望有人願意分享出來囉。
↑這個當第二個生日願望許好了。
第一個是尼大哥提供的(羞)。

本來還很疑惑,為什麼要取做「T」?
後來在某節目五隻有為大家解答。
我只記得THIRD、TRY、TOHOSHINKI。
以及…朴米的TELEVISION = =|||
到底是忘了誰說的第五個T的意思了??我想不起來(默)。
有天啊~你的幽默比秀秀的大叔笑話好笑多了!!
怪不得秀秀的笑話都要先經過有天的篩選XDDD
這樣說會不會被秀控攻擊0rz

剛剛把全部的歌聽完了。
最喜歡節奏強烈分明的DARKNESS EYES。
還有有天跟在中合作的KISS啥那首。
一首動感,一首悲傷,我這人還真的很極端= =a
一直在研究kiss裡面那句不斷重覆的歌詞到底是啥。
是英文?還是日文?反正聽到現在還沒有結果。
不過,這首好聽呀,喜歡有天open your eyes的哭腔T^T
好像真的在哭,是哽咽到說不出話來的感覺。
還喜歡在中的那兩句英文歌詞,超有FEEL的~!

最近我的IPOD一定會不斷重覆這兩首歌。
第三個願望留給五隻,我會在心裡默默給你們祝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