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事本列了幾項要做的事。
但是現在不舒服,所以放棄。
我要早點睡,就是這樣!

心情不舒服!!!
大概是在工作上有很多不爽的地方。
被上級打壓不說,有的時候還要揹黑鍋。
明明不是自己的錯,犯錯的人還好意思當面指責你呢。
「XXX,為什麼這樣做?」或「XXX,為什麼這樣說?」
伴隨著這些話,那些人的嘴臉很自然的就浮現出來。
MD,我招誰惹誰,乖乖做自己的事了還不行?
你們要我幫忙的事我拒絕了嗎?到底還要不滿到什麼時候?
有的時候自認倒楣,有的時候就直接頂撞回去。
真的不懂,我還不在那裡的時候,一些雜事是誰在做呢?
如果我不在了,其實那些事還是有人會做的,不是嗎?
很不喜歡那種自己的順便處理到最後變成必須處理。
只是自己不動手,就要換來上級酸溜溜的話語。
大家都說要習慣,可是要怎麼習慣?
我有我的原則,討厭的事就是討厭,改變不了。
我不要為了別人虛假的喜歡讓自己變得同樣虛偽。
如果真要那樣,倒不如就不要活下去了,這是真心話。

私人的事也不太順利,或許從來就沒有順利過?
我處在想讓自己開心起來的狀態,但是實際上卻全部放空。
之前的小失憶又開始了,如果不把事情寫下來,我會馬上忘記。
嗯,但是我想要忘掉的某種感覺卻一直揮之不去,無奈到幾乎挫敗。
我想要長長的睡眠,想要安安靜靜不用說任何話。
想要一直盯著遠方某一個點,想要好好的發洩一下所有的情緒。
想要什麼都不要再想,不要再自問自答,自尋煩惱。
因為太累了,所以才會這樣不舒服。

我真的,想要一個夠長久的休息,各方面都要。
兄弟們,明天我真的不會出現,不用想在線上堵我。
不過日記想更還是會來更,畢竟我不想餓到小米。
某人說要用公共電話打電話給我。
如果那樣的話,妳聽不到「MY橘~」的哦!
沒有被我儲存的號碼我是完全不會接的XD
不過我相信妳會害羞不好意思打^-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