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還好好的,現在卻變這樣了。
只能怪自己,這種情緒是自己引起的。

第一個祝福是在兵營的大弟傳來的簡訊。
我回了他謝謝之後才覺得好像很尷尬XDD
後來是伊寶的暖暖簡訊,我也有回覆,謝謝妳^-^
中午剛要吃飯的時候,接到橘寶的來電。
一時激動就一直「my橘~my橘~」叫個不停XD
我以為小橘不會打來,結果她是個容易被激的孩子。
而且也乖乖聽話用自己的手機打,所以我才接。
其實剛看到來電顯示時根本緊張死了,不知道要說什麼。
我真的很冷,怕小橘會尷尬= =|||
哦哦,但是還是有小聊一會兒啦,那個時候還很開心。
謝謝小橘的電話跟祝福,這是需要勇氣的,我知道!
賢望以後會常出現在妳夢裡的,相信我:)

回來後,心情反而DOWN了下來。
其實在公司就接到老媽的來電,說是有人寄東西給我。
老媽要我打電話跟那個人道謝,可是,她根本什麼都不懂。
聽到那句話的時候,我的心情有多沉重,於是,苦笑。
公司的同事也一直在問,很想什麼都不要說,但是不行。

我沒有資格收,沒有資格收下那滿滿的心意。
根本就不知道要用什麼身份接受,所以很想乾脆拒絕。
退回去這樣的話也說不出口,被逼問原因的話我會哭的吧?
接受了會被怎樣看待?原來我是這樣現實的物質主義者?
不接受的話,那個人會不會又要哭?
那個蛋糕,我大概下不了口吧?
卡片可以收下,那個禮物,是不是不要比較好?
這些問題可不可以不要考慮,我很累,我想要快樂。

生日根本就不是個快樂的日子。
我想要現在就去睡,一直到明天再醒來。
過了今天罪惡感或許就會消失,我就不會覺得自己罪孽深重。

最後,雖然我不打算撥電話過去,還是要說,謝謝。
心意跟誠意我都感受到了,就這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