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朴小米被我送走了。
看著他離開前流淚的樣子竟然會不捨。
原本有好多好多感傷的話要說。
但是網路變得好卡,讓我現在很不爽!
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了,只有一肚子的氣!

第五代按照之前說的,先養秀秀。
因為取名無能,所以就直接叫金秀秀。
反正「秀秀」這個叫法我喜歡,感覺很可愛:)
還是小不點的時候都很惹人疼,長大不要變醜就好。
我會好好照顧你的,要乖乖長大哦:)

最後,貼下朴小米離開前的樣子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