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說秀秀你會不會長太快了?
昨天那小不點的模樣我還沒拍下來呢。
怎麼今兒個就長了小手跟小腳了= =|||
本來想說今天再幫你做記錄的耶。
現在我真的很無言0rz

不過,長了手跟腳的秀秀還是很可愛。
我開始覺得,是不是每個水滴在兒時都很可愛。
但是長大的樣子就比較不堪入目(默)。
像是朴小米跟小龜啦,長那什麼怪樣子。
我都不想承認你們是我養的了= =+
還好阿包長得還算ok
下一代的大頭花也要養跟阿包同一個品種。
這樣才不會冒太大的險(汗)。

還是很期待秀秀以後的樣子。
雖然要等很久,不過我會好好把你養大滴^-^

被抓起來的秀秀很口愛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