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上次大敗家後至今節制了很長一段時間。
最近心情很差,除了想在身上作怪,敗家是另一個發洩方式。
於是在下班後跟著老媽出去買晚餐的同時,狠狠的敗了一筆(默)。

一直想要一隻新的靴子,但是又覺得逛鞋店很麻煩。
所以想了很久,卻一直沒有買到一雙喜歡的靴。
今天抱著去看看的心態,新靴子就幸運到手了:)
還意外增加一個新包包,很搶眼的紅色哦(汗)。
靴子我很喜歡,它符合了我要到膝蓋下面這樣的長度。
外型也很好看,有個性,也跟帥氣,算是不敗款吧。
我的重點在靴子,包包就不提了。
其實我也不是很愛買包包呀,只要方便外型好看就可以。
這個包有符合我的要求,所以就順手買下來。

兩樣加下來用我的尾牙獎金去付還有找。
so~沒有很心疼的感覺(默)。
好啦,我知道不能夠這樣花錢不眼紅。
買到想要的東西,心情自然是好一點了。
老媽雖然一直說我很殺,但是她覺得這是值得的。
畢竟這個東西有這樣的價值,所以她沒有反對。

啊~不過我還沒有滿足呀(吼)。
因為想買的東西已經列了一堆在記事本上。
嗯嗯~要先把年終好好計算一下再做打算囉^-^
這樣敗家的行為還是不能太over。
再來要好好計劃才行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