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依舊很冷。
從屏東回來更是清楚感受到中部的風有多冰。
不戴手套的話,手真的可以凍成紅色0rz

但是,在這樣不討我喜歡的天氣裡。
我有感受到很多的溫暖。
老爸的貼心,兄弟們關心的問候跟鼓勵。
也許在公司過得不開心,也許自己會給自己壓力。
往往可以因為這樣溫馨的舉動讓我有往前的動力。
我想跟你們說感謝,哪怕只是一句話,我也很感激。

最近真的冷得不像話。
尼大哥說喜歡這樣的涼天,但是別著涼了。
其他夥伴們也要好好保暖。
至於我這隻蛇,就要好好冬眠了。
尼大哥原諒我不常出現,可能法辦法及時處理你的問題。
我要睡飽一點抵抗力才夠,過敏才會快一點好。
我真的不想要在下星期六去見醫生的時候被罵得很慘。
畢竟我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乖乖去醫院了(默)。
夥伴們都要好好照顧自己哦^v-v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