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樣的遊戲再玩一遍。
因為點我的人變成橘寶了。
按照橘的要求,我只做了前面的部份^-^

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_你想要的是:
1. 去韓國見所有想見的人。
2. 家人朋友們健康。
3. 我愛的人可以愛我。
4. 不要有太多讓人失望的事情發生。
5. 給我一個發大財的機會吧,錢真的很重要!

點你的人是:
朴米的my橘XDD

你們的關係是:
很複雜的關係。
好友兼兄弟。
還是我好友朴米的女人XDDD(被毆)

對他的五個印象:
1.愛欺負朴米卻對朴米的撒嬌沒輒。
2.文筆很好,抒情搞笑都很好。
3.為夢想而努力。
4.睡眠不足的傢伙。
5.目前英韓雙修中(其實我很想五個都提跟朴米有關的XD)

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:
我夢到賢望了!(在我生日那天說的!)

他變成你的情人,你會:
我是攻吧XDDDDD

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,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:
只可以愛我一個(哈哈哈)。

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:
我可以要一篇文嗎?

對她整體印象:
很為別人著想,注重朋友,容易被朋友傷害。
為夢想而努力,開朗且容易相處。

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:
不熟的人會認為我冷酷。
曾經有人看見我時OS「跩個P呀!」這樣子。
熟識的人會覺得我很幽默,且容易受傷。
有人說我是因為害怕受到傷害才把自己封閉起來。

自己喜歡的個性是:
大方且體貼。

相反的,討厭的個性是:
在背後說別人壞話。
惡人先告狀。
很會演戲。(GOD!我討厭的還真多!)

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:
像阿包那樣的類型(哦,我還是當型男好了XD)

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:
謝謝你們,以後還請多多包含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