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道我的出生只是為了這個嗎?
為了讓別人推卸責任?

在公司是這樣。
現在連在家裡也要這樣嗎?
在公司受了一肚子鳥氣還不夠。
回到家也要這樣對我嗎?
又不是不知道我在家都戴著耳機。
沒接到電話是我的錯嗎?
讓大弟在寒冷天氣裡走路回來是我的錯?
有必要為了這件事問我「剛才是不是有電話?」
真的有必要這樣做嗎?

是不是真的要把我逼到絕境才會快樂?
是不是要把我剩下的一點點動力跟勇氣都奪走才甘心?
如果連家都待不下,我還能去哪裡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