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的,我心情又不好了。
可是我沒有把原因告訴妳。
讓妳看見我鬱悶的表情真是對不起。

以前在公司有什麼不滿回到家都能直說。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不願意提。
今天是真的覺得很受傷,甚至於有想哭的衝動。
大概是害怕一開口眼淚就會忍不住掉落吧。
絕對不是怕妳擔心這樣偉大又成熟的想法。

對於公司的一切,到現在還是無法適應。
明明已經一年多了,並沒有習慣那樣的環境。
別人一樣對自己意見很多。
要幫別人背黑鍋,還要當別人的出氣筒。
要幫別人做不屬於自己的工作,還要當別人的跑腿。
愛把人拖下水,講話口氣又很酸。
永遠都只看到我的缺點,並且無限放大。
做得再多,換來的還是只有批評。
真的都只有我錯嗎?都是我的錯?

我是,真的覺得累了。
真想,全部的事情都不要管。

對不起,可是我真的需要肩膀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