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秀長大了:)
其實我有在偷餵包子XD
這樣可以長快一點!!

現在的秀秀也很可愛。
新衣服很像小內褲跟小內衣。
領帶還換成藍白相間的。

秀秀還學了一堆新的技能。
我還沒全部按出來過。
不過那個挖鼻孔真是夠了。
可愛是可愛啦,但是不優雅XDDD
秀秀果然跟著朴米就學壞了(被巴)。

我可能不會常來更新了。
不過還是會每天努力餵飽你的^-^

97.02.28補圖
來見見小內衣跟小內褲的面貌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