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來來,兄弟們。
肩膀通通借給我吧!
又或者,能不能跟我分享些愉快的事情?

嗯…我終於親手毀掉一段友情。
原本以為做為加害者比較不會難過。
不過,再掙扎、再痛苦,這樣的日子也將結束了。
現在,我的心想要好好大哭一場。
然後,我會等它自己慢慢痊癒。
接著,就徹底結束掉關於這件事的所有情緒。

這樣不停鑽牛角尖的個性我自己也不喜歡。
有的時候總是想「如果也能像尼大哥那樣就好。」
可是,不管怎麼努力還是徒勞(笑)。

真的是一趟很長遠的旅行啊。
走到現在,說實話,挺累人的。
我就是不知道他要的是什麼感覺。
既然我沒有,那就算了。
我也不會強迫自己變成別人希望的樣子。
什麼事都沒能達成。
至少這一次可以實現他的願望。
我會用這最後一次全力去滿足他。
用盡全力,就不會後悔。

從工作到現在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感冒的我。
這次真的因為身心俱疲而中獎了。
明天如果撐不住我就請假。
反正現在也越來越厭惡到公司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