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果果有新殼哩♥
換了一個老媽不太相信的顏色。
以前被我恨之入骨的顏色(喂~)。

大概是受到某首歌的影響。
所以現在沒那麼討厭紫色了。
雖然有些紫色還是會覺得刺眼。
我幫果果換了紫色金屬感的新衣服。
整個有煥然一新的感覺。
很像是買了一台新IPod!
耳機也換了一個新滴。
音質果然比較好,重低音超明顯XDD
不過耳塞用得很不習慣,感覺很沒安全感(笑)。
啊~我心滿意足了,今天心情又好了一點。

最後,放一張果果新樣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