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喜歡T.R.I.C.K限定單曲的歌。
秀秀的RAINY NIGHT很好聽。
第一句RAINY IN MY HEART超感人。
好啦,其實是因為它有符合我目前的心情:)
不是說了嗎?我的心要好好的大哭一場。
RAINY IN MY HEART...
好了以後就要奔向阿包的CRAZY LIFE。
噗~先幫阿包打一下歌XDDDD

等一下要來整理一下小部。
有些東西就算PO出來也沒人看。
與其等著被點擊開來,倒不如痛快刪除。
想要被知道的想法跟心情,其實也不是很重要。
不需要視如珍寶般那樣小心翼翼的保留著。
或許等到人家鼓足勇氣想要看的時候也只是換來更深的傷害。
不過前提是那個人還在乎跟重視,我知道這個前提不會成立的(笑)。

真的已經無所謂了,我只是還不太習慣而已。
正視自己其實已經累了的心。
學著依靠別人,學著跟別人撒嬌。
學著一些以前不曾做過的事情。
其實這些都很好,我很喜歡:)
感謝包容我所有任性的兄弟們^-^

那麼,我要來去整理小部了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