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我能了解橘寶的話了。
心情不好的時候看看某些人真的很有用。
羊咩咩很成功的把我從難過的情緒拉了出來。

啊~~~~好喜歡羊咩咩造型的阿包。
能夠一邊唱著怪歌一邊跳帥氣機器舞果然很厲害。
阿包一定是一個很聰明的孩子。
如果沒有當歌手的話,一定可以順利當上檢察官的吧:)
總是給人成熟穩重感覺的阿包,其實也還是個孩子。
孩子氣的推了前輩一把,前輩因為吃到水而生氣。
雖然之後阿包又配合地演著被打了一巴掌的樣子。
我卻覺得他真的害怕,或許他在心裡想著「慘了!」這樣子。
還有溫柔體貼的阿包,在門口等著為同伴遞上冰飲的阿包。
哦哦,可愛的羊咩咩還有好多好多不同的個性啊。
只看一遍是不夠的吧,有空要再溫習溫習!
是說,我讀書也沒這麼認真吧X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