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用到惡運兩個字真的很糟糕。
如果只是我自己也就算了。

這個家,真的只有慘字可以形容。
只是我自己過得不開心的話。
再怎麼難過也都只是我自己的事情。
但是這次很奇怪,整個家都怪。

一下子父親出事,一下子小弟出事。
老媽忙這忙那,脾氣越來越古怪。
小弟出事讓他自己去處理就好。
他自己不會想,自己要闖禍。
處理不好要受到更嚴厲的處罰,那也是他自己活該。
不想管就不要管,我不懂為什麼要把氣氛搞成這樣?
他做錯事關我們其他人什麼事了?
沒必要把情緒發洩到我們其他人身上吧?
要不要去上班我管不著。
但是今天實在用不著以這種莫名的態度對我吧?
我有做錯什麼嗎?做錯事的不是我吧?

到底是我瘋了?還是妳瘋了?
我怎麼覺得我所處的環境,都有人在跟我作對?
好不容易讓自己開心一點的時候,又出現其他事情來惱人。
我能怪罪到運氣上嗎?今年一整年都不會好過嗎?
我撐得下去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