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失了幾天,有沒有人在等我?
不更新感覺其實也挺好的。
放鬆了幾天,覺得這樣也不錯。
努力調適,一直到認為全部都可以為止。
那個時候,我就又變成另外一個我了。

被人當球踢的感覺不好受。
就算是被推到一群對我很好的人身邊。
是我沒有坦白自己的感受,還是別人根本拒絕知道?
明明自己對我說過類似的話,現有卻做著我之前做過的事情。
這樣沒什麼不好,至少讓我知道當時的別人是怎樣的感覺。

不想說這幾天自己都在做些什麼。
也不想說自己花那些時間到底是想表達什麼。
原本想要說的,想要問的,想要做的,已經被時間一點一滴吞噬。
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,我不能任性要求什麼,這個我能理解。
只是,一再嘗到同樣落空的失望,並不會因為次數增加就變得習慣且麻痺。

「該了解的也已經不是我」,看過就不會忘掉的一句話。
殺傷力應該比說我是小偷有過之而無不及吧!
總覺得自己的承受力變得越來越好了。
以後說不定可以變成什麼言語都打擊不倒的人。
變成這樣的人也不錯吧?期待那天的到來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